清远市教育局

2023年广东省清远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赴高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成绩及签约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0

  根据《2023年广东省清远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赴高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及有关工作安排,经过面试、笔试程序,现将考试成绩及签约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签约人员请在2023年11月20日下午13:00到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德厅进行签约仪式。逾期不到者,按放弃签约处理,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其它考生。

  公示期间,如对签约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清远市教育局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书面反映要署上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4日

  公示异议受理单位:清远市教育局

  地     址:清远市新城5号区连江路20号

  监督电话:0763-3363223


  附件:2023年广东省清远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赴高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成绩及签约人员名单 .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