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2022年度市直民办学校年检结果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14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清远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直民办学校年检的通知》和《清远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市直民办学校2022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审计的通知》,清远市教育局于2023年7月对市直民办学校进行了年检,2023年9月至11月聘请第三方对市直民办学校进行了财务审计。参加本次年检及财务审计的市直民办学校共11所,其中基础教育学校8所,中等职业教育学校3所,综合年检结果和财务审计情况,此次考核结果分为三个等次“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为加强对年检结论的运用,方便相关人员及时了解情况,现将清远市2022年度市直民办学校年检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2023年12月14日至2023年12月27日)。公示期内如对年检结果有异议的,请与市教育局职业与高等教育科联系。来信来电须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单位来函须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20号

  邮箱:qygzzk@163.com

  联系人:赵建峰

  联系电话:0763-3361123

 

  附件:清远市2022年度市直民办学校年检结果.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