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天籁之声·魅力园丁”——清远奥园2015教师歌唱大赛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5-05-20

     关于举办“天籁之声·魅力园丁”

         —清远奥园2015教师歌唱大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广播电视台、教育局,市直各学校(幼儿园):

教师队伍是传播音乐教育的主力军,为更好展示教师的个人风采、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构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增进广大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搭建校园之间的音乐交流平台,由清远广播电视台、清远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清远市广视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天籁之声·魅力园丁”——清远奥园2015教师歌唱大赛。赛事2015年5月—7月在清远奥园举行,大赛分为专业组、业余组、团队组三个项目,各地(校)可根据实际情况报名参赛,每学校选送不少于1名专业音乐教师,两名非专业教师,3人以上12人以下的团队参赛。(报名方法参照规程规定)。

请各县(市、区)教育局和有关学校要协助好赛事的报名、组织、宣传等工作。

联系人:梁颖欣,13229822290(清远广播电视台);蒋学青,13509260598(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广播电视台          清远市教育局

                                   2015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