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等5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调研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2


为明确今后我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等5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形式,清远市教育局于3月9日下午在清远市第一中学行修楼一楼教师文化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等5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调研会议,参会人员有市教师发展中心的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5科的教研员;市直高中学校相关校领导;各县(市、区)高中校长代表。清远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常立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首先由清远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能剑对我市2020年12月普通高中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科目机考试点考试情况进行介绍。



 图片2.jpg


接着清远市教师发展中心信息技术教研员黄灏、通用技术教研员罗妙云分别对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科目试点考试实施情况进行小结。



 图片3.jpg

 图片4.jpg


然后各参会单位对体育与健康等5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形式进行研究讨论。各位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谈及的问题也非常实际、接地气,现场研讨氛围浓厚。



 图片5.jpg

图片6.jpg




最后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常立对我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等5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动力;二是要加强研究提水平;三是要各负其责抓落实。

图片7.jpg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我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等5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形式已经有了初步定论,为今年音乐、美术和体育与健康3科顺利开考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