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2022年10月(22—25日)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8

为确保清远市2022年10月(22—25日)自学考试平安顺利,根据《广东省2022年10月(22日—25日)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和清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节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请所有考生知悉以下防疫工作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所有考生应密切关注国内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存在以下情况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一)参加考试前7天内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或低风险区旅居史未完成“3天2检”人员;(二)参加考试前10天内有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旅居史且未按相关要求完成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的人员;(三)健康码红、黄码的人员;(四)仍在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阳性个案、疑似阳性个案、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及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五)巳治愈出院的确诊阳性个案或巳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医学观察期内(出院或解除集中隔离后7天内)的人员;(六)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未排除新冠肺炎感染风险的人员。(七)参加考试前7天内有社区广泛流行的省份(直辖市、自治区)旅居史的人员。

二、考前7天有跨市流动的考生,考前从外省、外市返(来)清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需完成三天两检,且凭两次核酸阴性证明(参加22、23号考试的需提供19号和21号的核酸阴性证明,参加24、25号考试的需提供21号和23号的核酸阴性证明,提前截图或打印均可)进入考点。

三、所有考生均凭24小时有效的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粤康码绿码、健康申报表进入考点,除核验身份信息外,全程佩戴口罩。

清远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