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考点考务工作手册》(2017年版)的通知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9-30

各地级以上市自学考试办公室(考试中心):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考务工作要求,我们对自学考试考务手册做了相应修改,现将《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考务工作手册》(2017年版)印发给你们,该手册的各项规定从2017年10月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始执行,原2016年印发的《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考务工作手册》(2016年版)同时废止。请你们做好相关的培训和宣传工作,执行中有何问题,请及时向我办反映,联系电话:020-38627847,38627854;传真020-38627843。


附件: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考务工作手册(2017年版)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9月20日    


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考务工作手册》(2017年版)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