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第48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3-22

粤考院〔2017〕24号


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第48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6〕237号)的有关精神,我省2017年上半年(第4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3月25-28日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安排

本次考试开考一级、二级、三级和四级四个级别,从3月25日上午开始分批进行,至3月28日结束,每天考试时间为9:00-21:00 。

二、考试资料领取回送安排

(一)考试题库光盘和加密锁的领取

本次考试的题库光盘和加密锁将于开考前5天通过机要渠道寄出,或由各市招生考试部门安排专人专车于考试前3天左右到我院领取,并在考前一天下发给各考点。请各市招生考试部门落实考试题库光盘和加密锁的领取事宜,并填写《NCRE考试题

粤考院〔2017〕24号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第4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