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考籍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11-10

各地级以上市自学考试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有关主考院校:

为做好2018年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考籍工作,严肃考试纪律,保证自学考试的质量,规范相关工作程序,确保考试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考生报名报考工作

(一)新生报名。地市考办确定当次自学考试报名点和报名账号,且在报名开始前5天将本地市自学考试报名点和报名账号录入到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新生报名工作。考生报名时先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tegd.edu.cn/)进行预报名,再凭预报名号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考办指定报名点正式报名。

(二)考生报考。自2018年1月份自学考试报考开始,所有考生须通过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www.stegd.edu.cn/selfec/)报考各专业课程,并且实行网上缴费。考生在确认报考课程前,须认真核对报考课程是否正确,报考课程一经考生确认,不得增加、删减、更改,确认报考后所交报考费一旦网上缴纳,不予退还。应返拨各地市的报考费由省财政厅划拨至各市级财政专户。各地市考办、各主考学校要加强对新报考方式的宣传,为考生报考提供指导和适当的便利。

关于做好2018年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考籍工作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