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4-12





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2017年下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以下简称“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将于2017年6月24日至7月8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课程

2017年下半年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开考课程为:《电工》、《电子》、《机械》、《化学》、《会计》、《旅游》、《美术基础》、《教育基础综合》、《音乐综合》、《土木工程》和《生物技术基础》,共十一门课程,其中《音乐综合》和《美术基础》不考理论,只考操作技能;《土木工程》只考理论,不考操作技能。

二、考试时间及考点要求

(一)笔试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课程名称

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