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流程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3-22

【清远】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流程


   一.新生:

    1.预报名(考生自己网上报名):填写有关信息设置密码、记住预报名号,按清远报考通知的规定时间现场确认

    2.缴费(市教育局一楼报考大厅①号窗口:缴交报考费37元/科(刷卡缴费);(新生网上报考的不用在①号窗口交费,直接到新生摄像处照相)

3.摄像(市教育局一楼报考大厅新生摄像处):考生必须提供身份证读取报名信息,照相提取准考证号;新生照相后可以②号窗口报考,也可以自己网上报考:

4.报考市教育局一楼报考大厅②号窗口):考生需提供身份证、【缴款单】填写【自考报考科目表】以便录入报考信息   

5、领取【自考报考回执考生必须认真报考回执上的准考证号、姓名、科目代码、科目名称等信息,确认无误签名后交回市自考办方算报考完毕。

    二.老生:(建议老生网上报考)

    1.缴费(市教育局一楼报考大厅①号窗口缴交报考费37元/科(刷卡缴费);

    2.报考市教育局一楼报考大厅②号窗口考生需提供身份证、【缴款单】填写【自考报考科目表】以便录入报考信息   

    3、领取【自考报考回执考生必须认真报考回执上的准考证号、姓名、科目代码、科目名称等信息,确认无误签名后交回市自考办方算报考完毕。

    三、补办准考证:

    2013年起准考证没有期限,到期或过期的准考证(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和身份证号正确)可继续使用,无需换证;遗失准考证的考生可在报考时间内来电补办准考证(电话:0763-3361517)。

四、办理转免考

办理转免考的考生需自己网上申请,提供身份证和准考证号等有关资料方可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