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2017年7月广东省自学考试报考通知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5-03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公布2017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粤考办〔201626号)的文件精神www.5184.com省考试院公告20177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在2017年510日-15进行,报考在2017年51020进行,考试在2017年78、9进行,欢迎参加!现就清远市今期报名报考工作通知如下:

    .新生名报考

    1、新生预报名时间:201751015

    首次参加自学考试的新生报名分预报名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进行。生登陆http://www.stegd.edu.cn/selfec/,先进行预报名(选“社会考生预报名”,填写有关信息,设置密码,记住预报名号,并选择“清城区1802作为报名点。预报名成功后可获到一个预报名号,新生本人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预报名号规定时间(2017515清远连江路20号市教育局一楼报考大厅摄像、确认

2、新生报名确认/摄像(新生摄像室)

时间:2017515(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本人必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和预报名号到清远连江路20号市教育局一楼报考大厅摄像,摄像后获得一个12位的准考证号(报名信息表);因现场刷卡缴费只限于工商银行卡,清远市自考办建议考生网上www.5184.com缴费报考。

    3、网上报考步骤:进入报考系统(www.5184.com)→会员登录(注册用户)→填写报考信息→提交订单→网上缴费→报考成功。

    新生凭此准考证号在2017520www.5184.com站报考2017年7月开考的课程。新生在报名(摄像)后须进行报考,方可参加考试

    .报考结果查询:

    1.通过网上报考的考生,可登陆www.5184.com查询报考结果。

    2.现场报考的考生,认真核对《广东省自学考试考生报考回执》上的所有信息,经核对报考课程无误后签名确认,即报考成功,无需通过电话和网上查询。

三.补办准考证:

2013年起准考证没有期限,到期或过期的准考证(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和身份证号正确)可继续使用,无需换证;遗失准考证的考生可在报考时间内来电补办准考证(电话:0763-3361517)。

领取准考证时间:201773--7

领取准考证地点:市教育局4楼电梯口大厅(考生也可在考试期间提前到考点咨询处领取)

.考场、座位、成绩等查询请在考试前登录www.5184.com 网站查询。

.教材购买:

考生如果需要购买自学考试教材的可通过以下方式选购。

    1.清远新华书店订购,电话:0763-3863377;

2.www.5184.com 点击“网上服务-网上书城”购买自学考试教材。


                                  清远市自考办

                                二○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