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清远市教育局机关第四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3


根据中共清远市教育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评星定级工作的通知》要求,清远市教育局机关第四支部于2021年3月1日下午在局4楼会议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常立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挂点联系支部的局机关党委书记梁伟明同志列席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由局机关第四支部书记刘能剑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刘能剑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刘能剑同志详细报告了局机关第四支部自2020年3月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随后刘能剑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和整改情况。接着党支部委员、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每名党员严格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都能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的进行批评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然后挂点联系支部的局机关党委书记梁伟明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梁伟明同志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放在首位,除了政治理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还要加强业务理论学习;二是做好支部固本强基工作,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发挥支部优势,创建亮点品牌;三是建立完善工作制度,整改要落到实处,增强服务协调意识,加强与其他科室的沟通联系和业务对接。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测评。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