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市教育局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4

  8月20日下午,清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艳等一行3人到市教育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向调研组作了机关党建专题汇报,机关党委委员、部分党务工作者参加交流座谈。

  

 自动转存图片


  梁伟明向调研组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市教育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50项重点工作任务和12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教育发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参加座谈的党务工作者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畅谈了工作体会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调研组查阅了相关党建材料,调研了党建阵地,并与座谈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自动转存图片


  调研组对市教育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具体指导。刘艳表示,市教育局机关党建工作党组重视,主体责任压得实;组织健全,基础工作抓得牢;思路清晰,健全制度求规范;工作有创新,亮点比较多,各项党建工作落实到位。希望市教育局继续做好以下4项工作:一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结合教育特点,大力打造机关党建品牌;四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认真完成发展党员工作。

  

 自动转存图片


  参加座谈的同志一致表示,感谢市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市教育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为推动清远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