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清远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来源:清远市教育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1




20211129日,由中共清远市委教育工委、清远市教育局主办,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区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班安排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共92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健文代表学院致辞,主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开展社会培训情况,督促培训中心全体同志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同时希望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健文致辞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作动员讲话。梁伟明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全面提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作动员讲话


梁伟明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要全身心投入培训,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潜心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和相互交流,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从而适应新阶段、新形势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三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全体学员严格落实培训学校管理规定,严格落实清远市禁酒控酒和疫情防控要求。

培训学员仔细聆听专家授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王凤基作题为《深学笃行,建设教育强国——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梁程妙作题为《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辅导报告。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王凤基作专题辅导报告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梁程妙作专题辅导报告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培训效果,每堂培训课均现场安排了答疑和学员学习体会分享。

学员学习体会分享


学员学习体会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