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清远市教育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1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为推动清远教育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市直各有关学校新党员,清远市第一中学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01.JPG

   在清城区石板村思源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教育局机关党员聆听讲解员讲述了革命期间清远革命先烈投身革命战争的英雄事迹,让大家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1.JPG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以《共产党员要有忠诚、信念、担当、奉献的精神》为主题,为市教育局机关党员上了一堂有教育意义的“七一”党课。

2.JPG

   在鲜艳的党旗下,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耀坚领誓,新党员和老党员举右手握拳齐肩,庄严宣誓,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彰显着每一位党员的信念和风采。

X80A0356.JPG

   朱丹丹同志代表新党员进行发言,表达了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负党的期望与嘱托的庄严承诺。

  张强同志代表老党员谈了体会,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的殷殷嘱托,认真学习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感恩奋进,为进一步推动清远教育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交上一份清远教研人的完美答卷。

4.JPG

   刘耀坚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向新党员和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给予衷心的祝贺,并提出3点希望:一要努力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共产党员;二要努力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合格共产党员;三要努力做坚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同时,勉励全体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清远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自己的青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