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2022年清远市市直学校党员网络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2

  近日,清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办、中国教师研修网承办的2022年清远市市直学校党员网络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中国教师研修网广东区域服务中心粤北区域主任吴海波,中国教师研修网项目负责人谢绮文和线上市直学校800名党员共同参会。会议由中国教师研修网广东区域服务中心伍莹莹主持。

   


  开班仪式上,中国教师研修网广东区域服务中心粤北区域主任吴海波同志致欢迎辞,他代表中国教师研修网对各位党员的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中国教师研修网作为承办单位,一定会竭尽全力,把这次培训做实做好作出成效,不辜负这份信任与托负!

   


  梁伟明在会上就本次培训作指导讲话,明确了本次党员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宗旨、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自觉,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二是要注重创新理念学习。通过聆听这些名家名师的授课,真正接受前沿理念和创新思维的洗礼,使自己的思想观念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形势任务的需要。三是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紧密联系自身实际,联系在日常工作中碰到的问题、遇到的困惑、存在的难关,带着问题学习,联系理论思考,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中国教师研修网项目负责人谢绮文从培训方案解读、管理员平台操作、学员平台操作和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解读培训指南,助力参训党员更好地开展学习。

   


  本次党员培训学习时间为9月30日至11月30日,将紧紧围绕“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主题,采用理论+案例结合的方式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进一步提高市直学校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