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教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和市教研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联建送教下乡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02

  近日,清远市教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和市教研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联建送教下乡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入到佛冈县水头镇莲瑶村,与该村党总支书记交流座谈,了解莲瑶村的党建工作、乡村振兴、生活生产情况;走进佛冈县水头镇莲瑶学校,开展片区联合教研暨义务教育阶段教学视导调研活动,为学校师生赠送学习书籍和文具。

  IMG_20230526_151901.jpg

  清远市教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与佛冈县水头镇莲瑶村党总支部进行交流座谈

  活动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教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梁伟明与学校师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为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出谋划策。

  123.jpg

  在佛冈县水头镇莲瑶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IMG_20230526_162221.jpg

  在佛冈县水头镇莲瑶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图片1.png

  在佛冈县水头镇莲瑶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图片2.png

  在佛冈县水头镇莲瑶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市教研院党支部党员开展送教帮扶活动,送教覆盖1~6年级的5个学科共6节课,送教党员基本功扎实,处理教材科学恰当,驾驭课堂的能力强,组织形式丰富,效果优质,观摩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深受启发,今后要以此为契机,在优化课堂教学方面拓展思路,多想办法,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e3047e0c83059b05d63811c88a760e5.jpg

  为佛冈县水头镇莲瑶学校赠送学习书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与莲瑶村党总支部的共建联建工作,助推乡村振兴和乡村教师专业发展,促进乡村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