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健康生活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8

                                                       从“心”开始健康生活

      为了引导学生进行正确的心理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快乐学习、健康生活,20201112日,清远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专家袭玉荣老师在清远市新科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开展了《从“心”开始健康生活》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这次讲座旨在帮助学生学会调节心理状态,更好地适应学习生活。有道是“利其人必先利其心,心不正而万事不成”,良好的心理状态对于当今学生甚为重要。袭玉荣老师通过提问互动、结合自身的心理咨询工作经历,用真实、生动的案例说明心理学研究范围、心理咨询对象及方法,让同学们认识到当今社会重视心理健康已经迫在眉睫,消除同学们对心理咨询的歧视与误解,引导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指导同学们如何获得人生的幸福感。

       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我调适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最好的时代背景下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沟通,做一名健康快乐、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中职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