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时当珍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1

在2020年清远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之“阳光成长”心理健康进校园活动中,清远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廖玉芬老师于2020年12月3日在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励志楼报告厅开展了青春期性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处黄海燕副主任主持,全校共有152名学生代表参与讲座。


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处黄海燕副主任主持讲座


廖老师以科学理性的态度、丰富翔实的资料、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人的性生理和性意识发展的奥秘,帮助同学们正确处理青春期过程中的性冲动,如何正确处理青春期异性交往,维护自身的性生理和性心理健康。


心理讲座现场


最后,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处黄海燕主任勉励同学们认真体会讲座内容,运用讲座中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调节自己的状态和帮助身边的同学,合理处理好在异性交往中存在的问题。


心理讲座现场

青春花季,花开有时,唯有珍惜自爱,才能让生命之花开得更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