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城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成功承办心理教师专业技能比赛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4日上午,清城区第三届中小学教师专业技能比赛在清城中学多功能室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清城区教育局主办,清城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专业的、精彩的比赛吸引了清城区各中小学的相关学科老师前来观摩学习。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共分两个环节,选手们一环接一环,从容不迫地尽情展示各自良好的素养。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比,最后,新北江小学的李丽婷老师和龙塘镇中心小学的张丽祺老师荣获小学组一等奖,清城中学的阮卫平老师荣获中学组一等奖。

 

清城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老师肖冬玲老师点评赛事

比赛结束后,本次比赛的评委、清城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老师肖冬玲老师作了精彩、专业的点评,为参赛者分享了她曾经参加这类比赛的宝贵的经验和意见。

 

清城区教育局教育股正股级干部林学军与参赛者合影

清城区教育局教育股正股级干部林学军提出:希望借助这样的比赛促进、提高我区心理教师的专业技能,为我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