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指导,人生道路引航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4

生涯规划指导,人生道路引航

       20201123日下午,清远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专家郭徽到清远市源潭中学开展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之“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梦想是灯塔,指引人生前进的方向。刚上高一的学生一时还没找到自己的目标,也不清楚前进的方向。本次讲座的主题为高中生生涯规划”,郭徽老师成了他们友好的领路人,给学生指引了方向。

        郭老师从高中生需要生涯规划、生涯规划的目标设定、 如何赢在起跑线上三个角度跟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建议。有趣 的导入,活泼的游戏,引人思考的活动,一步步牵引着学生 的心,把他们的思考不断往深入的方向引导。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次讲座中能更好地认识自己,明确自己的需求、优缺点,清晰目标,制定路径,获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