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身心对对碰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4

青春期身心对对碰


       9月23日下午,清远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专家江淑文到清远市第三中学开展了主题为“青春期身心对对碰”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采用知识竞赛问答的形式进行,参与讲座的学生激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答江老师提出的问题。

     江老师用32道竞赛题给学生讲授了青春期男女生的身心发育变化、如何进行保健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以真实的案例温馨提醒学生在生活中要做到洁身自好。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知识竞赛问答的方式进行青春期的知识讲授,既避免了尴尬,又在轻松的氛围下学习到了青春期身心保健的科学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青春期生理卫生健康知识,懂得了如何正确对待自己身心的变化,学会了自我保护,增加了安全防患意识,真正做一个自尊、自爱、健康、快乐的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