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之“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2

  清远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之“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

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121日,清远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专家郭徽在清远市第一中学开展以“不能保守的秘密-性侵害”为主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心理专题讲座现场

  讲座郭徽通过生动直观的视频创设情境,以讲解和问答的方式,结合真实具体案例,围绕什么是性侵害”“性侵害的类型”“怎样预防性侵害”“如何看待性侵受害者等内容,学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

  师生互动

    此次讲座有效地帮助学生掌握了自我保护的方法,提高了预防性骚扰的能力,为学生防性侵构筑了一道重要的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