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开展心理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4

  清远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开展心理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守护学生心理健康,322日下午,清远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专家曾泽平在清远市第三中学开展了“让思维成长起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曾泽平围绕“认识成长型思维”“培养成长型思维四部曲”“制定成长型思维计划”等方面,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图片、贴现实的案例,深入浅出介绍了成长性思维的重要意义,指出要用成长性思维看待学习生活中遭遇的挫折。

  曾泽平“现状不是一成不变,努力总有意义”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用持续进步的观点专注思考,从而增强面对焦虑、困难的勇气和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