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专家到清远市清实学校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0

  清远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专家到清远市清实学校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23313,清远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专家江淑文在清远市清实学校进校园活动在清远市清实学校开展主题为“滚蛋吧,愤怒君”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江淑文用生动有趣的讲解带领同学们一起“认识”各种不同的“愤怒”,让同学们理解愤怒背后的利益博弈、价值观、期待以及未被满足的情感需求。江淑文还引导同学们通过“觉察与合理表达”去释放自己的“愤怒”,并认真观察“看到”身边人的“愤怒”,让同学们自身的情绪得以自然流动,同时也不至于被别人情绪“误伤”。

  

  讲座中,同学们或认真听讲,或积极发言,气氛好不热闹。通过这次专家讲座,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了自己,也更好的理解了他们身边的同学,定能将学到的理念和情绪管理技巧积极的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