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举办2020年省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清远服务专场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06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扎实做好惠企暖企工作,现邀请广东省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在清远开展专场活动,对我市企业提供高企申报辅导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8月7日, 上午09:30-12:00

二、活动地点

清远天安智谷招商中心一楼路演中心

三、主办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四、承办单位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清远市科学技术局、清远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清远市税务局

五、协办单位

清远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六、参加要求

(一)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并于8月6日17:00前将参会回执汇总发送至邮箱:qyfhxh@126.com。

(二)请第二批已在系统填报了申报材料的企业,先行打印一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材料(无需装订)带到活动现场,计划在第三批申报的企业可视情况准备相关材料。请所有企业提前将需要咨询事项列明,便于专家更好地现场诊断。

(三)请与会人员佩戴口罩,前14天内如有与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人员参加。

七、联系方式

(一)清远市科学技术局:郑永业、潘嘉欢  3360585

(二)清远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汤文欣 1882661****


附件:高企服务活动(清远专场)参会回执.doc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