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承接清远市科学技术局“科技人才专题调研”活动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2

为积极筹备好清远市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全面掌握全市科技人才,特别是海外科技人才的现状和需求,同时为制定清远市“十四五”科技规划中的人才规划工作做好调研和摸底,学习借鉴省内外先进地区科技人才工作经验,市科技局决定在市内外组织开展一次高层次科技(海外)人才专题调研活动。现向广大具备承接该项活动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招标。

具体承接要求:

1、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2015年12月31日前注册,具备社会组织评价等级3A以上资质;

2、具有面向全市高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研发机构的服务能力,以及良好的业绩和信誉;

3、具有独立策划调研活动的能力和经验(具有高新技术企业服务经验的单位优先考虑);

请符合要求并有意向承接此项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准备好相应的资质证明材料及活动策划方案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17:00分之前发送至邮箱kjhzyfwk@126.com,联系电话:07633363440。


特此公告。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