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清远市“乡村振兴、科技先行”大型科普宣传活动承接公示

来源:市科技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3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积极发挥清远科技力量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向社会公众宣传科学的种植养殖、防病治病知识,普及法律常识及学法用法观念,弘扬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广大群众树立崇尚科学的思想,清远市科技局拟开展清远市“乡村振兴、科技先行”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并于2021

年8月16日发布了《关于承接清远市“乡村振兴、科技先行”大型科普宣传活动的公告》,至2021年9月1日17:00止,共收到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广东良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乐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吉米橙(广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华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鸿源展科技管理有限公司七家承接单位的资质材料及活动方案。经市科技局“乡村振兴、科技先行”大型科普宣传活动评标决策小组评定,最后确定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为此次活动的承接单位,现对评定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社会各界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清远市科技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情况和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负责单位:清远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服务科

联系电话:0763-3362806

邮 箱:kjhzyfwk@126.com


地  址:清远市行政服务中心10楼1007室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2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