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承接2021年清远市“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的公告

来源:市科技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07

根据《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智〔2021〕77号)的文件要求,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推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自立自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我市创文巩卫工作深入开展,清远市科学技术局牵头定于2021年5月21日-5月28日,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结合清远市科技发展、科普宣传及活动开展实际情况,联合市科协、市教育局、高新区等相关部门举办系列科技活动。现向广大具备策划承接该项活动的社会组织进行招标。

具体承接要求:

1.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独立策划科普活动的能力和经验。

请符合要求并有意向承接此项活动的社会组织准备好相应的资质证明材料及活动策划方案于2021年5月14日17时之前发送至邮箱qykjg210@163.com,联系人:谭妲,联系电话:0763-3980866。


特此公告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5月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