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05

高新区科技信息局、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企业建设和服务局、各有关企业:

为促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推动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引导企业以高质量科技供给助推高质量发展,并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一批创新能力突出、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好的产品,经研究,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组织开展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现将《关于组织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粤高企协〔2021〕13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一、申报产品要求

(一)近五年研发、近三年销售的产品。

(二)拥有Ι类知识产权,产权归属明晰。
(三)属国家产业政策支持方向,生产过程符合安全和环境保护要求。

(四)每家企业申报数量不超过3项。

二、申报流程及材料要求

(一)申报流程

具体要求请查阅《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流程》(附件1)。

(二)纸质材料

《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申请表》(附件2)+相关申报证明材料、附件等装订成册,一式一份(附件要求可参见附件1)。注意:每个产品纸质材料需独立胶装成册,并在封面上标注“产品名称”“申报单位名称”“企业所在地级市”“所属领域(《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签字盖章需齐全。

(三)电子材料

电子文件只需提供Word格式的《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申请表》(附件2)和Excel格式的《申报单位申报2021年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汇总表》(附件3),附件材料不录入电子文件。每家申报单位将电子文件打包在一个文件夹并以“XX单位 名优高新产品申报材料”命名,发送到邮箱506246223@qq.com。

(四)相关申报材料表格下载

申报材料可到省高企协会网站(http://www.gdhte.cn/a/gaoqirending/gaoxinchanpinrending/2021/1103/18991.html)自行下载。

三、受理部门与时间要求

申报单位请于12月3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和电子文件报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9号之3科技服务生活大楼)。

四、联系电话

省高企协会:020-37856321、020-38458076、020-38458669

市科技局 高新技术科:汤文欣 0763-3360585


附件1: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流程.doc

附件2:2021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申请表.doc

附件3:申报单位申报2021年高新技术产品汇总表(申报单位).xls

附件4:关于组织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粤高企协〔2021〕13号).pdf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