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远市驻镇帮镇扶村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市科技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16

        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印发的《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驻镇帮镇扶村行动方案》(粤科农字〔2021〕151号)要求,我局完成了清远市驻镇帮镇扶村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的遴选工作。

现将清远市驻镇帮镇扶村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注明理由,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提出,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农业农村与社会发展科,0763-3666012

        联系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9号之三清远市科学技术局生活服务大楼

       电子邮箱:qykjnsk@126.com


附件:清远市驻镇帮镇扶村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拟入选名单.xls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