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征集清远市2024年度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市县科技创新支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3

清科函〔2023〕14号

 高新区科技信息局、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广清产业园、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清远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4年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清财预〔2023〕10号)文件精神,为科学编制项目申报指南,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清远市2024年度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市县科技创新支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指南建议。有关要求如下:

  一、基本原则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以科技创新推动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落到实处。

    二、主要内容

  (一)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及中小企业创新能力。

  (二)引进重大科技创新资源。

  (三)培育和提升高新区核心竞争力。

  (四)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能力提升。

  (五)支持农村科技特派员对接帮扶镇村。

  (六)提升地市科技创新服务能力。  三、相关要求

  (一)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收集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填写的清远市2024年度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市县科技创新支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指南建议征集表(须加盖建议单位公章),审核汇总后通过粤政易平台统一报送至清远市科技局(附件1、2的盖章扫描版+可编辑电子版)。

  (二)市直单位收集本单位项目申报人填写的清远市2024年度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市县科技创新支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指南建议征集表(须加盖建议单位公章),通过粤政易平台统一报送至清远市科技局(附件1、2的盖章扫描版+可编辑电子版)。

  (三)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莉莉;联系电话:3364173。

     附件1:清远市2024年度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市县科技创新支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指南建议征集表.doc

  附件2:清远市2024年度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市县科技创新支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指南建议汇总表.doc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2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