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设立“‘创新清远’科技进步奖”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8

根据《科技部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国科发奖〔2017〕196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粤府办〔2018〕33号)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广东省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粤科规范字〔2019〕4号)等文件要求, 2020年6月28日,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对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设立“‘创新清远’科技进步奖”备案材料核实后予以备案。  

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设立的“‘创新清远’科技进步奖”是我市首家社会力量设立地地方性科学技术奖,旨在引导和激发全社会单位和个人积极投身和参与科技创新,形成全社会崇尚科技创新、热爱科学创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 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提升和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