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劳帜红一行到清远市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3

2020年7月21日,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劳帜红同志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外专引智和专家服务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韶伶等陪同调研,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先后对华南863、清远高新华园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三和材料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天安智谷、广东聚航新材料研究院、清远佳致新材料研究院、华南师大(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清远市人才公寓、先导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及公司进行了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劳帜红同志对R字签证等16条便捷措施进行了宣讲,同时还围绕外专引智和专家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韶伶作了工作汇报,华南863、天安智谷两园区、华南师大(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先导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聚石化学有限公司针对公司引进海外人才以及国际科技合作进行了发言。

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劳帜红同志肯定了清远所做的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管理和服务工作。二是做好省厅关于R字签证等16条便捷措施的政策宣传和落实工作,为企业引进的A类签证人才做好服务。三是积极谋划做好海外人才引进示范中心项目的筹备申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3104131.jpg微信图片_2020072310413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