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高新区开展企业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9

2020年9月8日,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品平同志、高新区科信局一行5人到高新区清远千百丽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清远市星徽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清远雅克化工有限公司开展“高企深调研”。

调研组重点了解了企业的发展与科技创新情况、企业在研发投入,R&D统计方面的困难、企业受到疫情的影响和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等。通过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和交流,实地察看生产和研发现场,较好掌握了疫情之下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状况。调研中,胡品平副局长指出,企业要更加注重在科技创新方面下功夫,加大研发投入、攻关关键核心技术、引进和培养好适用人才,千方百计做大做强企业。

调研组重点参观了各企业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就研发中心设备、人员配备,研究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建议企业充分利用研发中心,提升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

图片2.jpg图片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