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委组织部、清远市科技局、清远市技师学院、清新区工信局联合举办迎中秋、贺国庆主题晚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30

“又是一年中秋日,又是阖家团圆时”,9月28日晚,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技师学院、清新区工信局和清新区坑口村党支部联合举办“振兴乡村促脱贫,迈步小康感党恩”国庆、中秋晚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楚旋同志以及各主办单位班子成员、坑口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村民代表等250余人喜迎国庆、共度佳节。

晚会在动感欢快的啦啦操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的优美舞姿,获得了村民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小品、歌曲串烧、茶艺秀等节目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激发了场下所有观众的热情,各主办单位班子成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则是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引领着大家用高昂的歌声共迎祖国母亲的生日和中秋佳节的来临。整场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清新区坑口村在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技师学院、清新区工信局四家帮扶单位以及坑口村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在2019年提前实现了全村脱贫,驻村扶贫工作队围绕当地特色,打造出笔架茶、清远鸡、杉木、毛竹等一批特色产业,村民们的生活质量和水平正在越变越好。

3.走访贫困户.jpg5.与坑口村党支部书记开展访谈.jpg4.走访坑口村笔架茶业有限公司.jpg主题晚会.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