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2020中国专利奖申报规划和申报实务培训会在华南863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15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布局,引导发明人进行高价值专利规划、积极参评中国专利奖,10月12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与我区科技信息局(知识产权局)在华南863科技园联合主办清远市2020中国专利奖申报规划和申报实务培训会。约60名企业科技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暨南大学研究生导师、广州科沃园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帅从中国专利奖申报要求和条件、中国专利奖申报材料撰写和指导、中国专利奖申报规划和准备等方面向参训企业作了详细讲解,促使参训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专利奖的申报趋势、政策变化、评审流程等,将对我市做好申报中国专利奖组织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区科技信息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欧木胜在培训会上强调,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加速兴起,创新引领发展的趋势更加明显,专利作为创新成果的重要体现,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各企业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持续提升专利的创造质量,积极参与专利奖申报。

微信图片_20201015150038.jpg微信图片_20201015150051.jpg微信图片_20201015150056.jpg


稿件来源: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信息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