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拜访广州市科技局对接广清科技合作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0

为进一步深化广清两市科技创新合作,1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广清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严志明同志率广清指挥部、清远市科技局、清远高新区管委会科信局一行8人赴广州市科技局开展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广清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严志明同志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指挥部向广州市科技局一直以来落实广清科技帮扶任务,促进两地科技合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广州市科技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现阶段广清科技合作基本情况,对两地科技合作下一步的计划及需求提出了建议。同时双方对《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议定相关科技合作内容,落实《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安排,为我市对接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积极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外溢和要素流动提供有力的保障。

我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品平,科技合作与服务科科长陈国新参加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01109105210.jpg微信图片_20201109105210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