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华炬杯创新创业大赛(高校)专场赛启动仪式暨广工专场赛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1

2020年11月7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清远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承办的第六届“华炬杯”创新创业大赛(高校)专场赛启动仪式暨广工专场赛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隆重举行。

“华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是清远双创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大赛挖掘科技含量高、商业模式新的创业项目和创新能力强的人才团队,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项目和人才落户清远。“华炬杯”通过举办(高校)专场赛,加强政府与高校、企业间的产学研合作交流,充分发挥高校丰富的科教、人才资源优势,积蓄创新动能,激发创新活力。助推清远人才高地建设,汇聚科技创新资源,推动我市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场赛吸引了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12个项目团队同台竞技。评委专家针对路演项目的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团队构成、财务及融资计划等方面集中进行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精密光学非球面抛光机床及其自动化装备研发荣获一等奖,兴智科技--板构产品生产车间设计与优化的引领者荣获二等奖,“妙穿手”--基于CT引导的穿刺手术机器人平台和IngoAI新一代因果关系人工智能运维平台荣获三等奖。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