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省“扬帆计划”创新创业团队中期考核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4日-5日,清远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省“扬帆计划”创新创业团队中期考核。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扬帆计划”引进创新创业团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粤科函智字[2020]603号)要求,我市2015年、2016年入选的第三、四批6个省“扬帆计划”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中期实施自评,在此基础上,我局组织了由5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分别到6个团队项目单位进行了实地考核。

实地考核中,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专家提问以及现场察看等方式,按定量、定性指标要求,对每个团队的项目进展情况、人员在岗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考核和评价,形成了6个省“扬帆计划”创新创业团队的中期考察专家组意见。

检查中,专家组对我市6个省“扬帆计划”创新创业团队实施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并对后续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13174702.jpg微信图片_2020111317471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