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世界5G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7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了解5G等前沿科技动态,探索在我市开展“5G+园区”、“5G+农业”、“5G+医疗”、“5G+党建”等场景应用,推动相关行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2020年11月27日,市科技局组织市高企协会及相关高新技术企业参加2020年世界5G大会展览。

世界5G大会是全球首个5G领域的国际性盛会,今年大会以“5G赋能 共享共赢 5G+,By All for All”为主题,由开幕式、主论坛和10个高峰论坛组成,将集聚全球信息通信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学家、世界知名5G服务提供商、5G行业应用商等,围绕5G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开展交流与讨论。展览分为新生活、新产业、新科技等主题,展示包括家庭生活、健康医疗、金融消费、社交传播、城市管理等5G应用服务场景。参观者可亲身体验5G智慧生活应用,全面认识5G产业链上下游的新技术、新产品。

1(1).jpg3 (2).jpg2(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