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联合中山大学赴哈尔滨兽医所开展交流对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3

为引入省外优势科技资源,学习先进单位在重点实验室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近日,市科技局骆韶伶副局长带队联合中山大学赴哈尔滨兽医所开展交流对接。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模式动物实验室,动物实验中心,国家级工程中心等重点研发平台,并前往其直属企业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进行招商对接。

在交流座谈会上,骆韶伶副局长介绍了清远市在科技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举措,听取了周琦副所长对哈尔滨兽医所的情况介绍,双方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团队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生物医药产业打造,产业链延伸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对接为双方在生物医药产业培育,人才互访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重点工作任务,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科技支撑力度,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