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成功举办创新聚人才·材料领未来2020年清远(清新区专场)新材料产业与人才交流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7

为进一步促进清新新材料行业发展,加速推进清新区入珠融湾,了解国内外新材料发展现状,洞察国内外新材料市场需求,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工艺及经验,与国内外新材料行业领域专家学者深度探讨交流,在市、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支持下,15日下午,清新区科技局联合清新区人社局共同举办了创新聚人才·材料领未来-2020年清远(清新区专场)新材料产业与人才交流会。

由华南理工大学徐峻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祁海松博士、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刘自力教授、广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许伟高级工程师、华南理工大学于非博士、华南理工大学博士后刘宏臣组成的专家团队先后到我区清远宏图助剂有限公司、清远金盛锆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重点对国内外新材料行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进行客观分析,与企业对前沿应用技术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专家组与清新区主要的8家新材料企业召开了技术交流座谈会。会上,广东清塑实业有限公司、清远瀚江玻璃棉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向专家组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就当前的技术瓶颈、技术难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听取企业情况后,专家组成员根据从事领域,主动向前与相应的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的技术问题、研发方向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接下来,清新区科技局将做好相关企业需求对接工作,同时通过各类活动不断地拓宽企业引才渠道,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更多的高端人才资源,共同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已编辑图片微信图片_20201216110412.jpg94fabfc1de70b889653eae7133894e2.jpg

来源:清新区科技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