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清新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7

为落实市委“深调研”的部署要求,深入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以及新冠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等情况,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和指导好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及时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12月11日,清远市科技局会同清新区工信局一行6人对广东中骏森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广东清塑实业有限公司、森叶(清新)纸业有限公司、清远市宏图助剂有限公司4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和现场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每到一家企业都深入实地参观生产一线、科研平台及座谈交流,全面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在复工复产,技术研发,开拓国内外市场,科技人才吸聚等方面情况及需求,较好掌握了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和市场状况,鼓励企业增强信心,稳定生产,坚定走科技创新之路,通过产学研合作,找准市场定位,同时开拓国内国外市场,提升产品竞争力,强化科技人才作用和地位,不断挖掘人才、项目、政策对企业支撑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成为行业标兵。

图片1.jpg图片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