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城区工信局组织召开清远市清城区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8

根据《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清城府办发〔2020〕3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好该项工作,全面深入掌握我区科技创新发展工作所处阶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找准位置、准确发力。12月1日,清城区工信局组织召开清远市清城区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区工信局副局长钟晋、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治、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王志强、区委政研室、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均踊跃发言,针对华南理工大学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说明,并对我区科技创新工作建言献策,为接下来研究编制我区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提供了详细的参考要素。

13577521383505770291.jpg1307128844378134277.jpg

信息来源:清远市清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