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与专利保险沙龙活动在华南863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1

为改善清远市科技型企业的融资环境,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推动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12月17日,由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清远高新区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知融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和清远市融信知识产权促进中心主办的清远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与专利保险沙龙活动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举行。区知识产权局、市知识产权协会、广州知融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清远市地区有意愿申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企业融资业务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华南863约客迪普咖啡厅以轻松的氛围进行,广州知融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前明主持,专家们为参会企业代表作《清远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资金管理试行办法》的政策宣讲、讲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评估和融资业务流程、介绍专利保险业务和金融产品等。用活知识产权多元组合方式,引导鼓励企业盘活知识产权存量,扎实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真正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本次活动,能有效提高参会人员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保险和金融产品的认识,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深度入企、切实惠企,帮助我市中小企业利用知识产权拓宽融资渠道,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221100456.jpg微信图片_20201221100458.jpg

来源: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信息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