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科技金融工作获得良好评估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9

根据省科技厅的工作部署,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地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监测评估工作,通过定量计算、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严格程序,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清远分中心)的科技金融工作被评为良好。这是对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关于科技金融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

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清远分中心于2015年设立,依托清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运营管理,是清远市科学技术局下属事业单位。在市科技局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中心科技金融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累计为31家企业提供联合科技信贷授信2.445亿元,实际发放贷款1.916亿元,有效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杠杆效应,推动科技、金融、产业的深度融合,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前有标兵,后有追兵。下一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市科技局的领导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更加注重加强自身综合能力建设、着力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将科技金融服务作为带动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整体业务发展的支撑点和着力点,精心打造科技金融服务品牌,以实现政府、金融服务平台、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的“四位一体”创新服务体系,争创更优秀业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