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东副厅长调研清远英德市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0

为解掌握农业创新载体建设情况,1月12-13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旭东同志一行2人至我市开展工作调研,了解清远英德市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品平、英德市科技局局长刘云林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广东英九庄园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农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等多家园区企事业单位,通过参观企业展厅、茶园一线和茶叶加工车间,了解园区企业的实际运营情况。参观广东英九庄园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时,李旭东对其“5G+数字茶业”的创新表示肯定;参观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业研究所茶树种质资源库时,李旭东表示,茶业研究所要响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号召,加大力气保护好茶树种质资源,助力打好种业翻身仗。

经调研,李旭东一行对该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希望园区积极谋发展,突出强化科技创新,积极探索创新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管理和经营模式,进一步推动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发展。把园区真正建设成为农业科技创新的示范区、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

1610585945478.jpg1610586039066.jpg1610586039168.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