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调研清远英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1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李旭东、省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张雄智调研清远英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了解园区的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及重点需求。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品平、英德市科技局局长刘云林等陪同调研。

李旭东一行先后走访了清远市美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万洋众创城英德项目,参观清远市美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时,对其在有机过氧化物方面的突破性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一方面注重安全生产,另一方面在复合材料固化系统国产化方面再接再厉,争取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参观万洋众创城英德项目时,了解其集聚空间、定制厂房、创新管理的模式,听取了其未来发展的规划。

李旭东鼓励清远英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标准规划布局推进园区科创平台建设,壮大特色主导产业、加强人才引进培育,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1610586140215.jpg1610586140126.jpg161058614011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