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项目获得2021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立项支持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0

近日,根据广东省财政厅通知文件,我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数字农业研究院与数字农业试点县建设”“佛冈县农村科技特派员建设与对接任务开展”“清远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光电玻璃新材料研发中心”等三项目列入2021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立项资金300万元。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是指中央财政通过专项转移支付安排的,用于支持地方政府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改善地方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支持基层科技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资金。按照省科技厅有关通知要求。2020年我局积极发动2021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共推荐佛冈、连南、连山科技管理部门和相关单位申报项目4项,经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获得立项3项,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跟踪指导项目的实施,利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带动提升全市整体科技创新水平。


分享: